高淳农商行:干部竞聘展风采 人才兴行开新局
2021/11/05 18:07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步伐,激发全行干部人才队伍活力,构建科学合理的基础管理人才梯队,高淳农商银行于10月30日在武家嘴国际大酒店召开公开竞聘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竞聘人员及观摩人员共80余人参会。

  聚焦目标,选贤任能。该行党委对此次公开竞聘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纪律监督室全程监督,各职能部室密切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报名员工的资格审核等前期工作,办公室、信息科技部完成相关场地布置、调试等各项工作,确保了竞聘顺利开展。面试现场紧张有序,工作人员不时对现场及等候区进行巡视,确保面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围绕岗位,各有侧重。此次竞聘岗位为南漪支行行长及若干名中层管理人员助理,发文传阅后,全行干部员工个个摩拳擦掌,踊跃报名,认真筹备。通过前期宣传发动、报名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全行共有14名符合南漪支行行长选拔条件、31名符合中层管理人员助理选拔条件的优秀青年员工参与竞聘。会上,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南漪支行行长竞聘人员围绕自己的竞争优势、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演讲,中层管理人员助理竞聘人员围绕所竞聘岗位情况分析、个人优势、工作设想及规划等进行了演讲,竞聘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创新举措,反响热烈。竞聘现场首创设立观摩席,全行干部职工均可报名参与,期待一睹竞聘选手的风采。观摩席的设置不仅为行内青年员工提供了向优秀同事学习借鉴的机会,更是在各支行、部室对本次公开竞聘会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推广和监督作用。

  转变思路,从新出发。本次公开竞聘会,是该行时隔两年多开展的首次面向全行的选拔工作,破除了论资排辈、转轮子的消极等待思想。放宽了参与条件,对于符合条件的优秀客户经理、委派会计以及办事员均可参与,打破了过去由少数人选人、在少数人中选人的状况;只要符合竞聘条件,都能够报名参与角逐,都可能得到提拔任用,为德才兼备、年富力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员工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利条件,更是体现了该行选人用人思路的转变,实现了“相马”到“赛马”用人观念的飞跃,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上进心和危机感,在全行上下掀起了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

  近年来,该行不断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健全“定岗、定员、定编”人员体系,完善竞争上岗、双向选择、交流轮岗等多层次干部调配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员队伍,为全面推动高淳农商银行“小而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