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服务实体经济见实效
2021/11/04 14:59  

  近年来,江苏农行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准信贷投向和节奏,在服务“六稳”“六保”中担当作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着力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

  某公司作为一家传统的制造业企业,长期以来主要从事玩具、游乐产品、体育健身用品等生产和销售。近两年,受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外市场对儿童游乐设备的需求下降,为适应经济形势变化,企业迅速将销售重点向国内市场转移,但开拓新市场也给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资金要求。农行南京建邺支行普惠业务团队获悉该公司出现资金短缺的困难后,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多次奔赴企业开展实地调查,并根据企业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了信贷服务方案,最终成功为其发放简式贷15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

  南京某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2021年“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制造,一直以来经营状况良好。今年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四个项目无法如期开展,一度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资金周转困难。农行南京建邺虎踞关支行获悉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走进企业开展金融服务,通过多次走访调查和交流洽谈,在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的基础上,为其制定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最终成功帮助企业办理“苏微贷”1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农行真是雪中送炭啊!”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江苏农行积极创新融资模式,主动降本让利,相继推出“苏微贷”、“简式贷”、“抵押e贷”等系列信贷产品,有效解决了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 陈尧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