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6 16:44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同志深入第一党支部公司客户二处党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该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加强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有关内容与党小组青年同志们进行交流分享。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青年干部的一堂“综合素质课”,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了48字明确要求,这既是对青年干部寄予的希望与嘱托,也为青年干部成长提升指明了正确方向,更对青年干部提出了矢志报国、不负时代的号召与动员;作为政策性银行的青年员工,更应感到重任在肩,努力提升、不断锤炼,向着“德才兼备、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目标奋发进取。

  王国杰书记认真听取了青年同志们的心得分享,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与思考,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员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48字要求和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始终坚定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决心;二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专业能力、完善知识体系,努力增长才干、克服“本领恐慌”,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敢于走出舒适区,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拼劲与朝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营销服务,不折不扣把总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握紧戒尺守好底线,始终保持政策性银行员工的清廉本色。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