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社区共建为您所想,金融服务尽我所能 挹江门支行的一百种“打开方式”
2021/09/27 08:56  

  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天,江苏银行坚决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并在贯彻落实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三争三比”开新局行动——领导干部争做表率比担当,党员员工争当先锋比贡献,基层党组织争创“四强”堡垒比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地处省会南京,也是总行所在地分行,他们是如何用实际行动去推动落实的呢?江苏银行南京挹江门支行是一家只有14人的小型支行,却紧紧地拧成了一股绳,大家活力满满的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挹江门支行有一百种“打开方式”,用“极致服务”赢得了客户与周边百姓的心。

  来挹江门支行你能做些什么?

  到银行只能存取款、转账、买理财吗?

  今夏,家住江苏银行南京挹江门支行附近的李阿姨、陈阿姨却喜欢来支行做一件事——看电影。该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红七月观影”活动,免费邀请社区居民来网点里看红色影片,并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酸梅汤、爆米花、党史小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甚至还有免费理发服务,让居民们直呼“大开眼界”。

  原来,是挹江门支行与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服务群众、建设家园搞得风风火火:6月,支行为社区20多名老党员集体过生日;7月突发疫情,挹江门支行党支部4名党员轮流值守疫情检测点,提供支援服务,并向核酸检测的居民送上防暑防疫物资……

  一位社区阿姨说,她经常在小区或者菜场里见到江苏银行挹江门支行的姑娘和小伙子们:“我们很熟悉的。我就觉得这个银行呀,特别接地气。我们去接孙子放学时,如果太热了,还会在他们网点坐一会歇一会。”

  支行的理财经理冯爽是组织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她觉得付出与给予是相互的:“李阿姨平时去买菜、购物,都喜欢挎着我们江苏银行赠送的购物袋,无形中就帮我们做了宣传,我们心里真的特别感动。还有一位陈阿姨,把家里种的丝瓜、毛豆送给我们,就像对待家人那样!”

  解决一个问题需要多长时间?

  老百姓和银行打交道,常常会带着不一样的需求、不一样的问题,尽快尽好地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满意离开,是江苏银行南京挹江门支行同客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生动体现。

  挹江门支行面向商户提出响亮服务承诺:客户的微信消息、短信,10分钟内必须回复,半小时内必须解决问题,不论大小商户的“e融支付”业务,一律上门开卡安装,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此外,支行还设有“8分钟等待关怀”制度,来到厅堂网点办业务的客户,如果等待超过8分钟,支行会送上一份小礼品或者小点心。

  正是这种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让挹江门支行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收获了骄人的“战绩”。在支行今年发展的近百户e融商户中,小到馄饨摊的老板,大到千万流水的烟酒连锁,起初都源自于陌生拜访,最后都变成了老客转介新客,这便是来自于对该支行极致服务的认可。今年以来,支行e融交易额完成全年任务的400%,2021年上半年e融交易额完成序时任务的240%,获得“分行网金业务最佳贡献奖”,支行也在开门红竞赛、二季度竞赛中接连斩获考核第一名和KPI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个支行行长的日常是什么样?

  在江苏银行南京挹江门支行这样的集体中,它的“大家长”是怎么样的呢,支行行长的日常又有哪些?

  挹江门支行行长李润,是一位眉眼弯弯、元气满满的“85后”。每天早上她会提前一个小时来到网点,同员工们一起去附近的社区做公益宣传,然后再开始一整天的工作。

  争做表率比担当,是李润带好团队的“法宝”,无论是外拓任务还是网点值班,李润都和所有员工一起参与排班,不搞任何特殊化。她特别注重激励员工、培养员工,常对员工说:“因为支行管理头绪多,我只能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具体业务上,而你们是全心全意做这个,所以一定要干的比我好!”她把自己设为“最低”参照物,激发起员工奋勇争先的动力。

  一年前,李润刚刚调任挹江门支行行长不久,记者就曾经采访过她。一年后的她,因为坚持每天长跑的缘故,轻盈苗条了许多,一对双胞胎女儿也更加可爱。今年李润刚刚获评江苏银行总行级优秀党员,她表示将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建强基层党支部,带领团队不断拼搏,做出更多好成绩。

  挹江门支行只是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三争三比”开新局行动的一个缩影,分行全体干部员工都将以拼搏的精神、担当的情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