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波一行 赴连云港市灌云县对口帮扶村进行实地调研
2021/09/26 19:27  

  9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波一行赴连云港市灌云县四队镇二段村进行对口村帮促工作现场调研,灌云县副县长张凌云、四队镇人大主席邓海波、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灌云县四队镇党委副书记、二段村第一书记许学堂、二段村党支部书记林庆勇等人陪同。

  叶波一行参观了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出资新建的蔬菜大棚,实地考察了公司对四队镇中心小学捐赠物资的情况,慰问二段村生活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

  叶波听取了驻村书记许学堂一年多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其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在驻村工作中一定要用心、用力、用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服务民生、乡镇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去,团结好村两委班子,带领好群众团结奋斗,建设美丽乡村。

  张凌云代表灌云县委县政府及省委驻灌云县帮促工作队向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一直以来对灌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四队镇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小学全体师生送了一面感谢的锦旗,感谢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为孩子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指明方向,让他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