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南京分行: 聚力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精准助力中小企业 “乘势而上”
2021/09/26 09:33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指出,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好风凭借力,助“企”上青云。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总行党委“三争三比”开新局行动号召,通过紧抓“一点两端”精准助力中小企业“乘势而上”。一是聚焦痛点,精准服务供给,定制“卡脖子”专项贷、专精特新贷等专属产品,靶向破解卡脖子项目、专精特新领域的金融服务难题;二是围绕科创高企、人才金融端,深入推进“高资信状况、高合作粘度、高成长价值”高质量客群拓展和服务;三是围绕重点客群、重点产业端,创新采用知识产权质押方式服务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丰富专业化服务内涵,真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云创数据”,835305,)专业从事大数据存储与处理业务,在公共安全、环境监测和学科教育等细分领域市场份额领先,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研发水平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是典型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17年,江苏银行南京分行敢于打破常规、突破传统,基于企业核心技术能力和未来的高成长性预期,同时考虑到企业掌门人的“领军人才”身份,以“人才”+“信用”的组合方式,首贷即发放了2000万元低成本纯信用贷款。

  “4年前,在区里组织的一个会议上与江苏银行结缘,他们不唯财务、重技术,不唯抵押、重信用,不唯营收、重订单的信贷决策理念,让我们在场的企业家印象深刻。”云创数据创始人张真谈起四年前的一幕,仍感到记忆犹新。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云创数据从当年的轻资产、初创型企业成长为一家高技术、高成长的准上市企业,年底内有望成为南京市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江苏银行提供的服务也从当年的单一授信服务,拓宽至存贷汇、业财银一体化的一揽子综合服务。目前,江苏银行正在围绕企业上市需求,量身定制专属的金融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企业在资本市场“乘势而上”。

  接下来,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以更加贴心、优质、专属的高质量服务,结合不同阶段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差异化需求,综合运用各类科技金融特色产品,主动提供包含投资理财、外汇、并购、重组、发债、私人银行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助推创新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