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推进纪检工作落地 为经营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2021/09/13 16:10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以下简称“泰州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将监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员工遵规守纪意识,促进支行业务稳健发展。

  泰州分行开展“三新人员”廉洁谈话。以案例讲解方式开展谈话,警示员工不要参与民间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法违纪活动,强调要守住底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格遵守行内外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求管理人员要强化作风建设,处理好权力与服务、权力与责任、保持清醒头脑,为员工做好表率。

  该行综合管理部运用现场检查和非现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营业网点的入口管理、口罩佩戴、一米线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根据“四单促为”管理办法,对屡查屡犯的问题,下发工作督办单,督促所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对跟踪督办后仍不整改、假整改的情况进行问责。

  下一步,泰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营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作者:任颖)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