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1/09/07 15:00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努力推动建立广泛覆盖、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金融知识普及新格局,共筑维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的坚固防线,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于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系列活动。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教育宣传及强劲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措施,帮助消费者认识金融、了解金融,从而提高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 强化线上宣传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内112家支行网点门头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口号:“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向广大市民传播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关注度,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氛围。

  在网点营业大厅内,电子屏中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海报从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方面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金融素养。

  推出特色日历宣传 “网上学校”开讲

  9月1日,南京的学校还没开学,但是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的“网上学校”已经开讲了。“点亮青春校园 远离非法校园贷”的日历宣传海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全辖员工纷纷转发,向家长和学生传播校园贷金融知识,提醒学生合理消费,远离不良网贷行为。据悉,该行将在九月每个工作日持续发布消保宣传日历,常态化长效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

  立足厅堂宣传阵地 开展消保宣讲

  浦发员工利用厅堂公众教育区作为宣讲主阵地,向等候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针对老年客群较多网点,该行着重宣传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理财基础知识,让老人客户提升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积极配合监管部门 制作宣传素材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参与监管部门的宣传活动,参与制作了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每日一宣的贷款年化利率海报,制作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金融好网民——关注青少年网络安全与金融风险”漫画长图被中国银行业协会采纳刊登,该行还与同业共同承担人行营管部的动漫宣传视频制作项目,将于近期推出。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