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 多措并举推动“乡村振兴你我同行”专项营销行动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03 13:08  

  1-7月,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累计营销102项重大工程项目近50个、贷款需求近400亿元,拜访重点客户超160家,达成合作意向金额超500亿元。为了进一步推动全行服务“十四五”重大项目,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0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乡村振兴你我同行”誓师动员大会,及时传达总行“乡村振兴你我同行”重点客户营销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议精神,部署全行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营销工作,用真情、下真功、多举措,力争年内服务一批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助力建成一批民心工程,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

  该行针对中央明确的102项重大工程项目,结合江苏乡村振兴现状,制发了《“十四五”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专项营销实施方案》,为全行服务重大工程项目提供指引。明确营销思路,聚焦国家和地方“十四五”规划,开展源头营销、提级营销、联动营销、精准营销。明确营销目标,102项重大项目贷款余额增速高于全行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0个百分点,信贷客户总量年增长5%以上。明确工作举措,省行成立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围绕营销服务走出去,客户项目引进来,常态化开展“围绕党政开展一次汇报、围绕项目开展一次梳理、围绕客户组织一次对接、围绕政策实施一次宣讲、围绕模式开展一次研讨、围绕储备开展一次竞赛”的“六个一”营销活动。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营销工作,先后召开“战疫情 保发展”专项营销推进会、“乡村振兴你我同行”誓师动员大会专题部署、专项推动。同时开展经验交流、组织研讨座谈,针对政策困惑、营销难点痛点堵点等,现场对接、现场解答、现场解决。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指出,全力服务好102项重大工程项目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使命所系,也是履行支农任务的职责所系,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要与先进金融同业、兄弟行、自身业绩对标,根据项目特点和客户需求,制定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要持续加强客户群建设,开展新一轮客户“大营销、大走访”活动,建立资产负债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进行差异化的服务和管理。要在“省行统筹谋划,市县行模板营销”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建立问题会商解决机制、平行指导机制、定期走访机制等,推广“战略协议+项目清单”模式,持续跟踪、推动落地。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十四五”重大项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德东 陈龙)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