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守护平安——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助力社区核酸检测“最后一公里”
2021/08/25 11:01  

  近日,为积极配合徐州云龙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社区综合保障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前往莲花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分行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疫情如令,在抗击疫情“最后一公里”的基层社区投射出了恒丰人的温度。在莲花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队员们用心做好志愿服务,协助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您好,这边人少,请往这里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您好,请走线外,从这边绕行”……整个上午,队员们不避酷暑热浪,坚守在各自责任区,主动服务社区市民,协调组织社区市民佩戴口罩、有序填写个人信息,耐心解答各类问题。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还向莲花社区检测点捐赠了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一线检测工作。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向莲花社区捐助防疫物资支援核酸集中检测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党团突击队”支援莲花社区核酸集中检测工作

  携手抗疫,守护平安。此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是恒丰银行徐州分行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积极展现了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李雯)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