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与社区共筑防疫长城
2021/08/25 10:53  

  近日,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双报到”作用,支援共建单位路南街道延东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来自分行的20余名党团突击队员轮流值守,24小时严密把控社区关键卡点人员出入口,勇当辖区居民安全卫士,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人员少、任务重,承担着社区卡口人员出入管理、外地返连人员排查、社区居家隔离人员管理等多项工作任务。得知社区人手严重不够、急需志愿者支援时,连云港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仅仅半天时间,就有26名党团突击队员主动报名参加,毅然接下了轮流值守延东社区关键卡口出入管理1个月的任务!

  为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分行党团突击队员们顶高温、冒酷暑,无怨无悔在卡点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登记、测体温、扫码、查验接种信息,并耐心劝导居民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疏一环,精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在小区执勤卡点,从早上7点晚上7点,12小时连轴转,“请在这边扫码”“请做一下登记”“测量体温”“出门请带好口罩”是队员们从早到晚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的话语……

  携手战“疫”,爱心的暖流在小小的社区执勤点持续涌动。分行党团突击队员们在执勤卡点日夜坚守,居民们深受感动,纷纷送来防暑降温的清凉饮品;而为了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连云港分行也为延东社区执勤卡点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矿泉水、牛奶、饮料、方便面、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进一步织密了防护网……

  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牢记使命与担当,继续与周边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疫长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通讯员: 葛一航)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