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好暖心娘家人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会为“疫”线职工送温暖
2021/08/24 17:09  

  从7月下旬至8月期间,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一轮疫情形势牵动人心。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努力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和凝聚力,在总、分行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会持续为“疫”线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疫”声令下,齐心协力保障前线“弹药”供应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京分行工会迅速落实总、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指挥调度、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工会宣传阵地,及时传达防控措施和疫情通报;紧盯疫情发展态势,不断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随时关注全辖员工、家属及第三方外包人员健康安全状况,为疫情防控打造严密防线。

  结合全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总行工会第一时间为涉疫分行拨付了防疫专项资金。收到防疫拨款后,南京分行工会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力度,集中采购了防护面罩、防护服、KN95口罩、消毒用品等重点防护物资。当时,疫情形势渐趋紧张,快递、物流停运,江苏南京、扬州等多地实施封控管理。面对大批直接寄送到分行的各类防疫物资,分行工会相关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时间盘点各分支机构人员和库存情况,对采购物资进行清点、分配、装箱打包,联系运输车辆,克服重重困难将补给物资送到全辖25个网点窗口,为分行的一线职工、保安、保洁等人员配足防疫物资,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全方位做好“加强版”防护,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携手战“疫”,“恒心”相印“一个都不落下”

  烟台地区发生疫情,管控随即升级,“恒心工程”项目组借调人员无法返回南京,均在酒店隔离办公。南京分行党委、工会心系借调人员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与“恒心工程”PMO联动,专门定制了“爱心防疫包”和咖啡、牛奶、泡面等“暖心生活包”,为借调人员补充防疫物资、补给充足营养,将最贴心的温暖和关怀送达“恒心工程”借调人员的手中。一封温情满满的慰问信,更是抚慰了大家隔离期间紧张、孤独的心理情绪,为大家能够重视疫情防护、缓解心理压力、安心投入工作注入了满满的能量。

  当前“恒心工程”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任务非常艰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给大家的工作增加了新的挑战。这次大家领取到分行专程投递的防疫物资包和精心挑选的各类食品,感受到来自分行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能够早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向“恒心工程”交出完美答卷。“分行的这批防疫物资太及时了,特殊时期外出采购既不安全也不方便,这批物资实在帮了大忙。”人力绩效组的邱淳曜在拿到防疫物资时说。

  为进一步保障隔离办公的工作条件和环境,顺利推进“恒心工程”项目进程,分行工会、团委还为借调人员安排了VPN操作视频培训,指导大家学习掌握远程办公操作系统,解答各类常见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工会的支持帮助下,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深入落实“与员工同成长”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用心用情关爱奋斗者队伍,尽最大努力为职工群众健康安全和分行发展大局作贡献,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走深走实。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