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中圣南街支行:热心帮老,共战疫情
2021/08/23 11:24  

  工行南京中圣南街支行地处区域商业中心,平日客户流量较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广大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到店客户信息监测,落实好“测温、验码、采信息”三步走工作,确保到店客户可溯源,同时,针对老年客户较多的特点,采取了相应的服务措施。

  这天,年过七旬的客户王大爷照常前来领取退休工资,进门后,大堂经理对王大爷进行了体温测量,并让其出示苏康码,发现王大爷的口罩是普通棉布口罩,而不是医用口罩,大堂经理立即从支行储备的防疫物资中拿出一包医用口罩送给王大爷,让大爷戴上新口罩。

  王大爷虽然有智能手机,但是除了接听电话外并不会使用其他功能,听到必须出示苏康码绿码才能进入大堂办理业务后,一下子情绪有些激动,说自己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家中只有老两口,不懂如何查询自己的苏康码。大堂经理立即安抚王大爷情绪,解释道,疫情期间,苏康码可以直观的了解客户是否途经中高风险地区,这是对自己、对大家的保护,并主动帮助王大爷在手机上查询自己的苏康码,显示绿码后,又帮王大爷取号,使其顺利取到了退休工资。

  当王大爷办完业务准备离开时,大堂经理耐心叮嘱王大爷无事不要外出,做好家里的消毒工作,勤通风,勤洗手。王大爷被这暖心的服务感动,不仅连连夸赞工作人员,并主动做起了“宣传委员”,在支行门口帮助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解释出示苏康码的必要性……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南京疫情已得到控制,工行南京中圣南街支行的员工们将一如既往坚守本职,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

  (作者:李灵樨)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