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8/23 11:07  

  8月17日,泰州市高港区5名建档立卡农户子女陆续收到来自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资助的学费和学习用品。其中,每名就读大学本科的学生接受学费资助5000元,就读大专的学生接受学费资助4000元,就读高中的学生接受学费资助2000元。高港区还有17名就学困难学生也将由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陆续资助到位。在走家入户开展资助活动的过程中,爱心团队详细询问了受助家庭的实际困难,勉励各位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今后才能致富家庭、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是泰州市乡村振兴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扶智扶志专项行动”内容之一。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泰州市乡村振兴局大力实施“千苗助长”计划,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作为国企,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千苗助长”计划。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光宇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关注这些群体,创新帮扶载体,探索帮扶新路子。

  此次活动,中华财险泰州中心支公司对高港区建档立卡户23名农村困难学生进行了帮扶,逐户发放帮扶资金和物资共5.26万元。中华保险不仅给困难学生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也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切实为广大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学子心中。

  (作者:朱国兴)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