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农商行: 开展“践行两在两同 助农公益直播”助农活动
2021/08/19 17:25  

  近日来,由于受台风和疫情影响,响水县黄圩镇黄桃种植园遭受了不小损失,果农施老伯承包的65亩果园,近20万斤黄桃面临滞销,施老伯心急如焚。

  8月14日,响水农商行联合团县委在灌河金融便民驿站开展“践行两在两同 助农公益直播”活动。团县委副书记顾成成变身“团团主播”与该行四位金融便民驿站站长共同走进直播间,通过微信、抖音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向广大网友全方位宣传、展示、推介黄圩镇的新鲜黄桃。

  直播间里,“团团主播”们正卖力地向屏幕前的网友推销着优质黄桃,并时刻与网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带货现场热情满满,网友可以通过“E路有我”平台进行线上购买。同时,直播间外还支起摊点,吸引了不少群众品尝、购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直播,“E路有我”平台累计订单45笔,销售黄桃1280斤,现场销售94笔,累计5220斤。

  下一步,该行将加强与社会团体的合作,共同探索助农新思路,扎实开展助农活动,创新助农、帮农、兴农服务新举措,为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记者/吕尚泽 通讯员/马学楼 图片/张丽莉)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