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4000万元 来自南京银行扬州分行的抗疫“加速度”
2021/08/18 13:55  

  从初步对接,到4000万元贷款成功投放,在全流程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南京银行扬州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上下齐心、紧密协作,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力以赴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把责任与担当书写在抗疫一线。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后勤保障物资的及时、充足供应关系到防疫工作的成败。南京银行宝应支行在8月11日下午得知一批防疫物资采购存在资金缺口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对接跟进,并上报分行主管部门,迅速布置开展贷前资料收集、授信准入审批等系列工作,集支行全员之力保障业务办理效率。分行行长室及相关部门本着“特事特办、特事快办”的工作原则,紧扣疫情防控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内部协调,多措并举提高审批时效,最终确保该笔抗疫贷款资金于8月13日及时发放,为抗疫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携手战‘疫’,我们义不容辞;共克时艰,我们责无旁贷。南京银行扬州分行将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保障金融服务连续畅通。”南京银行扬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