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江苏证券行业驰援河南灾区在行动
2021/08/13 20:31  

  七月下旬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后重建、恢复生产、防疫等任务艰巨。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江苏省民政厅和江苏证监局的指导下,江苏省证券业协会迅速行动,发布《驰援河南灾区倡议书》。

  江苏证券行业积极响应号召,证券公司带头捐款捐物,员工自愿参与捐赠,纷纷慷慨解囊。东海证券率先行动,组织员工捐款35.13万元支援河南灾区;南京证券公司上下同心,通过“南京证券慈善基金”和员工个人捐款200万元支援河南灾区;海通证券、五矿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中泰证券等33家证券公司江苏地区的分支机构也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捐赠。据不完全统计,共有数百家会员单位的5000多名员工积极主动捐款,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支援河南灾区群众。

  截至8月13日,江苏证券行业单位及个人捐款共计270.18万余元。南京证券等部分会员单位还为灾区人民送去了米面粮油日用品等生活物资,为河南地区灾后重建提供必要生活保障。

  风雨终将过去,阳光温暖人间!在江苏省民政厅和江苏证监局的领导下,江苏证券行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利用资本市场手段,践行国有金融机构使命担当,携手河南人民战胜灾情,为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应有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