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不忘初心 战疫有我
2021/08/13 10:15  

  近日,南京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交通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一、加强阵地宣传,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疫情防控期间,各网点均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检查健康码、定期消毒,对到店客户提供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将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折页,科普防疫基础知识,提升金融客户满意度。

  二、线上金融服务,贴心扶持企业战疫

  为帮助我市小微企业维护权益、稳定贸易,交通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联合南京市进出口商会、南京市国际商会开展“交汇融通、抗疫为宁”主题线上活动,为受疫情影响出现短暂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介绍特色金融产品,做好疫情期间各类消保风险提示,坚持战疫金融服务不间断,及时纾困,彰显交行担当。

  三、支援核酸检测,志愿奔赴抗疫一线

  为助力社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交通银行南京长江路支行积极响应、全力配合,紧急参与到全民检测志愿服务中,任劳任怨,携手抗疫,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交通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南京早日赢得防疫胜利。

  图一:交行网点保安对到店客户检查苏康码、测量体温

  图二:交行网点保洁定时为机具消毒

  图三:支行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活动

  图四:支行线上宣传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

  图五:交行长江路支行员工汪世涛在建邺区滨湖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图六:交行长江路支行李宁在五台山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图七:交行长江路支行王伟在冶山道院社区参加防疫青年志愿活动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