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贷易通 优质生活好帮手
2021/08/11 10:05  

  王女士近来正为装修款发愁,身为企业的一名普通职工,为儿子买房已经耗费了家中的大量积蓄,面对接下来所需的80万元装修款更是显得力不从心。幸运的是,朋友为王女士介绍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贷易通”个人抵押贷款业务,很快就帮她解决了这个难题。

  “贷易通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王女士表示,在接触宁波银行“贷易通”业务之前,早已经咨询了不少银行的同类型贷款,但是结合自身情况综合比较之后,最终还是被“贷易通”更灵活、更快捷等优势所吸引。“线上申请,即刻评估,三日便已完成审批”王女士对宁波银行“贷易通”产品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宁波银行“贷易通”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借款人的日常消费或者生产经营需求,如装修、购车、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以及公司的资金周转等。在王女士看来,相比其他个人抵押贷款产品,“贷易通”突出的优势是额度大、下款灵活。支持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柜面等多种提款方式。在使用体验方面,王女士从银行申请了80万的贷易通授信额度,之后她借了一笔金额为20万元、期限为一年的贷款,半年后她归还了20万元,当她还有其他消费贷款需求时,她还可以向银行申请最多80万元的贷款。

  “贷易通用款和还款都非常灵活,帮我填补了资金缺口,盘活了固定资产。”张女士由衷的赞叹到,宁波银行“贷易通”正是为张女士这样的客户设计的产品。对于有现房但又需要大额资金周转的客户,“贷易通”不仅可以提供给客户方便快捷的资金使用渠道,支持7*22小时下款,可以在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上操作,还不影响房产的正常使用和升值,盘活了固定资产。同时“贷易通”贷款按日计算,客户可每月付息,到期归还本金。这种灵活的用款方式很大限度的满足了贷款客户对便捷性和及时性的需求,非常适合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工薪阶层以及经营稳定的个体工商户使用。

  目前,宁波银行“贷易通”业务对象涵盖面极广,不仅包括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的员工,还包括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既能满足消费类贷款需求,也能满足日常生产经营需要。宁波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追求产品的实用性,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真正实现“宁波银行,您身边的优质生活好帮手”。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