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百年风华正茂 正青春奋斗当时——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圆满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8/05 19:44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弘扬奋斗者精神、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分行党委书记、团委班子成员、团员青年等参加了会议,分行借调“恒心工程”青年员工、各同城支行团员青年及青年业务骨干视频参会。

  大会首先介绍了共青团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委员会关于召开换届选举团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总行团委的批复。大会全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全体青年团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团委委员。新当选的团委委员现场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1名团委书记、3名团委副书记,并明确了新当选委员的职责分工。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娟代表分行党委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向光而行,做可堪重任的恒丰青年》为题,为全体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团课。

  “十四五”时期是恒丰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的关键五年,是全行改革创新、优化业务布局的重要机遇期。在主题团课中,杜娟行长要求新一届团委班子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发挥“聚光灯”作用,找准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与服务青年的有效结合点,继续擦亮南京分行青年工作品牌;面向青年员工,杜娟行长表达了“坚持担当实干,做努力向上的光”“练就过硬本领,做后劲十足的光”“勇于拼搏创新,做不断探索的光”“加快转变思路,做扎根恒丰的光”四点希望,并寄语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主动融入到总行党委“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战略目标中,争当最美奋斗者,在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成为“最亮的光”!

  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当选的团委班子成员郑重表态:愿以吾辈之青春,接续五四之火炬,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牢记于心,把建设一流数字化股份制银行的愿景付诸实践,擦亮将“十四五”发展蓝图化为现实的青春底色,书写出让祖国、让党满意的新时代青春答卷,以铮铮誓言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期间,南京分行团委还面向全行青年员工发起了“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 我为青少年办实事”为四川大凉山困难儿童捐赠一座图书馆的“爱心动员令”,让缕缕书香飘进了大凉山深处。在一张张“爱心相连”的红色书签上,分行团员青年们还郑重写下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分享了读书的感悟,用心向远方那些素未谋面的小朋友们传递爱心与温暖。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坚决响应总行党委的号召,以加强党建带团建为引领,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提高分行员工队伍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最美奋斗者,在接续奋斗中为加快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芒!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