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深耕市场,专业服务,做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2021/08/04 17:33  

  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361号。成立5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本源,深耕市场,不断丰富业务种类,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努力做客户身边的贴心银行。

  深耕市场,走进社区贴近群众

  为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推进金融走进社区、服务大众,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围绕居民聚集的居住地、生活地,开展金融服务与社区关怀。

  每逢节假日,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都会为客户准备丰富活动和节日问候。端午节,民生银行双龙大道支行员工走进社区,举办包粽子、送鸭蛋暖心活动;传统春节,支行和社区居民一起写春联、送春联,邻里百姓对支行开展的各式各样的社区活动赞不绝口。

  以支行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近百家社区,聚焦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探索独具特色的小区金融服务模式:错峰经营,弹性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便利;优化体验,社区支行与厅堂打造一体化服务模式;突出特色,融入社区,想客户之所想,上门宣传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等,使百姓不出社区尽享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

  精准服务,做专业的金融管家

  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细节,提升员工专业性,确保业务办理规范、快速、准确。支行主动贴近客户需求,依托该行线上、线下多样的金融产品,深化柜面、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全渠道协作,构建一站式高效服务网点,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学习、交叉持证,面对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也能够迅速、精准响应,并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做客户专业的金融管家。

  暖心服务,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多年来,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坚持以客户为本,持续打造服务“暖实力”,已成为支行的闪亮名片。

  近期,面对南京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为保障客户及员工健康安全,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示客户“非必要、不出门”,并通过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支行理财经理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宣传疫情防护必要措施,并耐心介绍民生银行远程银行、网上银行等使用方法,鼓励客户线上办理各类业务。了解到客户顾女士有一笔款项急需汇出,但忘记了交易密码,无法进行转账。理财经理随即视频连线顾女士,在线指导客户通过民生银行远程银行进行密码重置。业务办理过程中,得知顾女士因家中两个孩子年龄较小,需要贴身看护,至今仍未进行核酸检测,非常焦急。理财经理便主动询问客户地址,在做好自身防护后,开车上门将顾女士和两个孩子接至一家距离远、人员少的核酸采样点完成了检测。“真没想到,特殊时期你们还能提供这么贴心、周到的服务。”顾女士对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的服务连连称赞。

  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项目经理紧急梳理出各家薪资代发企业附近的核酸检测点,积极联系企业对接人,并将距企业不远的核酸检测地址逐一发送至微信群,方便单位员工导航前往。某建设公司负责人因家人出现“黄码”被要求居家隔离,导致企业事务无法处理。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项目经理得知后,主动联系客户,帮其取送材料,并线上指导客户使用视频会议方便其居家办公。客户在视频里激动地表示,“多亏了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让公司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还能够正常运营”。此外,支行还特别注重防疫宣传,每日及时将政府最新疫情通报转发给客户,方便客户了解疫情相关情况。针对员工年龄普遍较高的企业,如保洁公司等,支行项目经理也会重点提示做好防护。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民生银行南京双龙大道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做客户身边贴心、专业的银行。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