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工程到分行 学习成果我汇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召开 借调“恒心工程”员工7月汇报会
2021/08/03 14:53  

  根据总行“恒心工程到分行 学习成果我汇报”的活动要求,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借调“恒心工程”项目组员工组织开展了7月月度工作汇报会。“恒心工程”PMO办公室副主任、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高俊美,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武大力等共同听取了此次汇报。“恒心工程”培训管理组、监督检查组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京分行颜炳喜、牟径宽、吴欣恬、戴志国、王梓聪等分别对工作内容以及心得体会作了详细汇报,从工程推进、监管报备、手册编写、业务测试、工程总体环境及设备建设准备情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目标以及成效,并对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及不足进行了分析。

  工程推进组-颜炳喜(5月月度之星):

  工程推进组担负着“解难点、通堵点”的重任,集结140余天来,我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调解决了一批重大难题,较好的完成了恒心工程PMO交办的各项任务。

  对公存款组-牟径宽(5、6月月度之星):

  非常感谢总分行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恒心工程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在工作中积累了业务经验,结识了知心伙伴,恒心工程的经历使我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技术架构组-王梓聪(6月月度之星):

  在恒丰银行工作十四年,我一直坚持着一句座右铭——“方法永远比困难多”。对于这句座右铭,我过去是这么坚持的,现在也是这么坚持的。面对工程中各种困难,我始终坚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正是始终抱着这样的信念,才能将各种困难障碍消灭殆尽。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武大力代表分行党委充分肯定了邱淳耀、王梓聪、牟径宽、孙璐等一批荣获“月度之星”同志的优秀工作表现,对分行全体借调员工在“恒心工程”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恒心工程”是全行打基础、促改革、利长远的重点工程,对恒丰银行打造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促进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至关重要。分行抽调参与总行“恒心工程”建设的业务骨干要发挥“火种”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带领分行全体借调员工努力向总行党委、向“恒心工程”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此外,鉴于目前江苏省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为全力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武大力要求借调人员务必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常态化、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倡导“非必要不离岗、非必要不回宁”。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行将竭力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为借调人员排忧解难。

  “恒心工程”PMO办公室副主任、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高俊美代表项目组,向南京分行党委及PMO对“恒心工程”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疫情当下,南京分行借调人员放弃回家探亲毅然选择坚守岗位令人感动。“恒心工程”项目组将进一步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借调人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她强调,借调人员要坚定信心,按照计划保质保量推进相关任务,在最后的攻坚阶段要不放弃、不畏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牺牲精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共同努力推进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汇报会的顺利召开,让南京分行借调人员精神上倍感自豪,信心上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恒丰奋斗者,必须展现恒丰人紧密团结奋斗、努力担当实干的精神,着力提升服务大众、服务经济的本领,为“恒心工程”顺利上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战略愿景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