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支持抗疫抢险
2021/07/30 19:18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支持稳定发展责任重大。面对突发疫情,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以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以实际的行动为广大客户和群众传递金融温度。

  沉着应对,迅速启动防控应对机制

  据了解,该行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防控应对预案。一方面,立即开展各单位员工行程排查,并积极对接所在地防疫部门,邀请检测人员上门为员工进行集中检测,有效推动全员核酸检测要求的落地。另一方面,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做好各网点的防疫消杀工作,对营业厅堂的柜面窗口、自助设备等部位加大每日消毒频率,继续为到行客户提供干净清洁的营业环境,消除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安全顾虑。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深入网点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员工,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深入一线检查慰问

  科技赋能,保障特殊时期服务质效

  考虑到疫情期间部分地区封闭可能对客户正常经营带来影响,该行充分利用前期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主动联系相关客户,引导其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各项业务,并安排专人做好对接沟通,在出现特殊需求时及时启动相关机制,全力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在厅堂服务上,该行还在南京分行营业部引进了一台健康码人证核验一体机,客户可通过出示健康码,由机具自动完成绿码识别、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操作,不便使用手机的老年客户也可通过刷身份证,通过系统读取健康码状态。到行的客户纷纷表示,以往进行办业务时,手写登记耗费的时间较长,而现在只要“扫一扫”就可以了,真的要为这样智能化的技术“点赞”。

  积极担当,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

  烈日炎炎的7月,户外排队等待核酸检测不仅对居民群众来说是一次“煎熬”,也给社区组织工作带来了挑战。对此,该行积极号召各网点主动对接周边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工作。7月22日,该行仙林支行员工前往栖霞区西岗街道集中检测点,向医护人员和排队群众提供饮料、水果等补给,为酷热的抗疫“战斗”送去清凉。7月25日,该行城北支行党员积极牵头,组成一支8人志愿者小分队,前往鼓楼区天津新村检测点,“两两”一组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提前做好信息登记,有效缓解了社区检测工作的组织压力。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为社区检测人员群众送去补给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快速响应,推动防灾抗疫同步开展

  7月26日以来,江苏各地陆续受到台风影响,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环境下,有序应对台风灾害,保障业务和服务的连续稳定显得更为重要。该行根据安全和监管部门的要求,迅速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全面部署落实台风暴雨防御工作。一方面,迅速调配防汛物资,并组织开展电力、网络等系统的全面排查,确保业务生产的连续稳定;另一方面,该行也主动通过线上渠道向客户发送灾害预警,提醒注意出行安全,并为周边抗疫和防汛人员提供日间休息、雨具、饮用水、手机充电等服务,竖起一道为群众遮风挡雨的“金融屏障”。

  风雨无情人有情。“我们将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把疫情、灾情防控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彰显突发事件之下的‘南京速度’贡献‘兴业力量’”。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表示。

  (通讯员 欣仁)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