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京分行:防疫“三有”,做好金融保障服务
2021/07/23 10:56  

  近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第一时间发布一系列有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分行党委全面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具体任务,确保防控工作明确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服务到家。

  防控有力,强化内部精细管理

  高效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与关爱员工生命健康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分行严格按照南京市关于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及最新部署,认真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落实符合条件的人员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充分保障防疫物资供给,为员工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强化员工疫情排查管理,从严执行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消杀通风等日常管理,严防病毒输入和交叉感染; 从严执行员工防疫日报制度,建立密切监测机制,不断强化互联互通和人员动态管理,防患未然;推行线上会议沟通和线上活动交流机制,从严执行错峰分时分桌用餐制度,在满足疫情防控金融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传播和感染风险。

  分行员工积极参加全市核酸检测

  防控有情,强化为群众办实事

  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网点环境卫生、消毒措施和人员口罩佩戴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卫生消毒无死角、人员健康有保障;同时,辖内各网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做好服务提示与测温登记,科学引导客户通过线上银行渠道办理业务,避免集聚风险、减少交叉感染。

  分行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和金融保障工作

  分行员工每日对现金进行消毒

  分行各网点持续加大现钞备付,做到“防疫情、保供应、快应急”。一是柜面及自助机具对外支付的现金均经过专业消毒柜进行消毒,使客户放心取现;二是对现金自助设备加强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服务不中断;三是对自助设备做到每日消毒,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现金服务环境;四是及时开通疫情防控服务绿色通道并建立“战疫”快速反应机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做好与防控疫情相关的银行账户服务工作;坚持简化开户流程,加快业务办理,特别重视第一时间完成防疫资金划拨、防疫人员补助划拨、防疫设备器材采购、防疫公益捐款等应急业务准备。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向有关公益账户或疫情防控相关专用账户转账汇款及取现业务等减免服务手续费,增添惠企利民、方便高效的“有情”特色服务。

  分行抗疫金融保障服务现场

  防控有心,强化抗疫使命担当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带头坚守岗位职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坚决把省市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携手各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在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