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宏运大道支行用心用情服务老年客户获锦旗致谢
2021/07/20 12:15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迅猛发展,移动端应用能设备的更新迭代,让很多对手机或智能设备使用不熟练,甚至不会操作的老年人“被困在了智能时代”。

  近日,陈师傅持老伴的银行卡,在工行南京宏运大道支行的ATM取钱。由于眼睛不好,设备使用不熟练,密码连续输入错误导致银行卡无法取现,重置密码又需卡主本人办理,陈师傅急的团团转。大堂经理王德成发现后,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陈师傅一个人出来取钱,老伴最近又身体不好,不便前来,留老伴一个人在家不放心,钱又没取出来,心情很郁闷。王德成告诉陈师傅,如果他的老伴确实无法前来,网点可以进行上门服务,并留下了陈师傅的住址信息和联络方式。

  陈师傅万分感谢,考虑到天气炎热,不想麻烦银行工作人员。次日,陈师傅携老伴再次来到网点,王德成立即为陈师傅安排了柜面优先办理业务,既减少了陈师傅的等待时间,也避免了夫妇俩不会使用智能设备修改密码的苦恼;同时,为两人提前准备了老花镜和温水。业务顺利办完后,陈师傅再三感谢。几天后的上午,客户陈师傅怀抱自己亲选亲做的锦旗来到工行南京宏运大道支行,向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服务客户的前沿阵地,工行南京宏运大道支行在推广移动端和智能设备使用中,一方面充分考虑老年群体使用习惯,操作过程手把手指导,主动推荐老年版客户端,方便客户使用;另一方面保留传统业务办理方式,悉心指导,将心比心,用适合老年人办理业务的方式为老年人服务,对于不便使用智能机具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提供柜面服务。老花镜、温开水随时备,小细节上大用心,定期对老年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和收集,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老年人办理业务不操心。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