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央企担当
2021/07/20 09:39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开业以来,公司多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引导公司上下深耕服务保障民生、护航美好生活的“责任田”,促进形成保险为民服务的热潮,进一步融入江苏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走进社区广场 集中普及宣传

  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淮安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队伍深入金融中心广场、万达社区等人流密集地,走入广大基层群众中间,通过“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二十而砺 初心不移”“反洗钱 太平人寿在行动”等主题横幅宣传,向过往市民宣传保险对于守护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向公众发放《了解反洗钱知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以及印有《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知识的小礼品方便扇,向广大市民宣导“保险助力保民生”及“防范洗钱严守法”的理念,促进保险意识深入人心,助力保障金融安全。

  此外,太平人寿徐州中心支公司联合位于苏宁广场的7家寿险公司,在广场进行展位式宣传活动,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保险对于守护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并向公众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及保险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

  优化便民服务 关注老年群体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下辖各级营业机构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以及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活动主题的方式,拓展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扩大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柜面配备了书报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所辖营业场所内还开设了茶水桌,桌板摆放风油精、清凉油、菊花茶等解暑用品,同时配备便民利民的防疫消杀用品和口罩等。

  为更好地提升对老年群体的服务水平,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还在所辖营业场所内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在客户等候区配置“爱心座椅”、老花镜、医用急救箱等设施,3人及以上运营服务柜面增加设置“老年人专属服务窗口”。

  “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客户节活动深化惠民服务

  近期,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正积极筹备以“美好生活 太平相伴”为主题的第二届“太平客户节”活动。在今年客户节期间,将推出一批品质更为卓越且凸显品牌特色的服务项目,还将开展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厚爱,进一步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需求,客户节活动期间还将发布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套餐,将优质产品与精质服务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的风险解决方案。

  2021年恰逢中国太平复业20周年。20年来,中国太平始终秉承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厚植央企情怀,践行客户至上,在回馈社会、服务民生的道路上前行不辍、创新求索。未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还会持续改进升级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以更优质、更精细、更温暖的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