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勇担服务先锋 守护美好生活
2021/07/19 10:34  

  紫金保险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组织全国400多家机构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结合的方式,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行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活动、“7·8云长征”捐步活动、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百余场。全国机构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创新主动推进,紫金保险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正能量”,向全社会展示紫金保险人的风采,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美好生活撑起全方位“保护伞”。

  建设便民利民网点 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提升保险服务能力,紫金保险各机构在职场客服大厅、定损中心、下级机构客服前台等营业网点显要位置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客户提供饮用水、老花镜、便民药箱、口罩、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设备设施,还精心印制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同时,不少机构创新性地开设职场开放日活动,在接待大厅设置“总经理接待岗”,为到访客户提供专业解答,并在线上开设直播专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交流互动。

  聚焦“五进五服务” 完善暖心服务举措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紫金保险各机构深入开展“进乡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区”的“五进五服务”。聚焦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科技创新等重要领域,用心用情、脚踏实地,以客户真实需求为中心,加大项目拓展力度,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加强产品创新,以优质服务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和幸福感。

  紫金保险宿迁中支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集中开展以“宣传农业保险政策惠农”为主题,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农业保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紫金保险常州中支多次组织进社区、进企业,为残疾人士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轮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紫金保险连云港中支走上街头,设立“清凉站”,给警察、环卫工人送水,与公众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对保险知识大力宣传,进一步增进公众对保险的了解。紫金保险苏州分公司通过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折页、召开“食品责任险”等保险知识讲座、开展走访慰问等形式,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

  丰富“7·8”活动 开展“我为一线办实事”

  总公司机关各党支部进行了汇报演出,活动内容主题突出,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合唱、朗诵、诗歌、三句半、演讲等多种形式。有讲述“大灾无情、紫金有爱”的感人故事,有演绎“随叫随到、服务用心”的生动情景,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总公司党员干部为基层一线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进展及成效,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

  紫金保险党委与徐州、宿迁、盐城、连云港、镇江五地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向江苏省内100名基层困难党员进行公益慰问,向每名困难党员发放2000元慰问金,累计发放慰问金达20万元。同时,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全面准确地了解徐州、宿迁、盐城、连云港、镇江五个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和生活情况,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