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2021/07/17 12:58  

  为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全面消除潜在安保维稳威胁,坚守安保维稳事件零发生底线,近期,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结合人防、技防、物防及基础工作等方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安全保卫管理水平。

  上下联动,全面进行督导自查。

  邀请上级行保卫部进行全面督导自查,对监控室的技、物防设备设施及日常管理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提解押运关键节点和典型涉及诈骗的可疑情形进行重要强调和提示,为充分利用监控室的技术力量,确保全行的安保工作提供了支持保障。通过台账查看、录像抽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营业网点的安保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内容覆盖组织架构、培训教育、日常管理、技物防设备实施等方面,充分强调了营业网点的安保工作是整个分行安保工作的前沿战线,确保职责分明、做实做细做到“零事故”。

  狠抓落实,积极落实总分行重要工作要求。

  加强主体责任,由办公室负责扎口管理全行的安全保卫工作,上传下达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培训,有组织的开展规章制度及相关要求的学习,开展常态化培训。加强专项排查,专项开展“迎建党百年专项排查”活动,对安保防恐、生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实战练兵,组织开展防恐演练。

  为加强一线保安员的防恐处置能力,对营业部大堂值守保安进行了专业、有针对性的演练培训,不仅提高了保安员的技术水平,也增强了南通分行全体员工的安保认知水平及防范意识。

  压实职责,加强节假日巡查和值班。

  节假日之前,办公室对分行办公楼、机房、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要场所和重要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风险隐患。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检查值班人员值班情况。值班人员在节日值班期间认真遵守值班规定,加强对办公区域的巡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确保办公场所安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