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通分行赴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情景式党课活动
2021/07/17 12:52  

  百年初心,砥砺前行。6月19日上午,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红色讲堂里,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勇担当—在那海军诞生的地方》的专题党课。

  大家现场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学习了海军司令员叶飞上将“清如秋菊、廉似梅花”的戎马一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由人民海军诞生地暨三野渡江作战指挥部旧址和人民海军主题展馆组成。展厅内运用了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声光电手段,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和鱼水情深五个方面展示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人民海军的峥嵘岁月。

  为期半天的学习参观,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高标准做好每项工作,为北京银行南通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