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走进社区贴近生活 初心不渝守望美好
2021/07/16 10:37  

  永葆竭诚为民初心,方能筑就基业长青。多年来,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坚守立业初心,厚植为民情怀,立足保障和服务民生重点领域,力担使命、力求突破,在服务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深入推进一系列活动与举措,以实际行动思群众之所急、行群众之所盼,进一步体现保险业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广大群众护航美好生活。

  网点宣传造浓氛围

  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在辖内开展广泛宣传,11家中支、40家营服网点共2000余名人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全天候、开放式地将宣传海报、活动口号在各营业服务网点的显要位置进行张贴和宣传,完善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工作,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积极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基础上,在柜面场所投放口罩、消毒洗手液等便利物资,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科技赋能深化影响

  为进一步增强相关主题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期间,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客户和员工积极参与线上公益健步走活动。借助网络科技手段,拉近彼此距离。同时,积极开展主题观影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亲子绘画活动,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便老助老优化服务

  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在泰州、南通、徐州、盐城等地开展进社区、进广场的活动,着力增强保险知识宣传。主要针对社区老年群体讲解保险投资的相关知识,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重要性,引导老年群体自觉树立防范意识,警惕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媒体、传单或手机信息等途径虚假许诺高额投资回报骗取钱财。提升老年人主动规避金融风险的意识,让他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谨慎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为进一步顺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优化适老服务,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较为困难的问题,民生保险计划建立全国统一客服95596AI语音播报系统,系统中将新增“老年人专属服务请按1”的提示及按键功能,并设置老年客户专属客服坐席,老年人可通过该功能一键转入人工服务,享受老年人专属客服的“一对一”交流解答。

  志愿献血传递大爱情怀

  7月8日当天,民生保险徐州中支、连云港中支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参与爱心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间大爱。民生保险盐城中支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盐城银保监分局、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在大洋湾开展的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和全市第二届保险文化节活动。

  民生保险江苏分公司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和活动意义的理解,将“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向社会公众展示民生保险的文明风范和企业形象,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