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 我们在一起 —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全辖体验服务官集体亮相
2021/07/12 17:17  

  7月8日,时值第九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全辖体验服务官集体亮相,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以“倾听客户声音、体验一项服务、协助客户完成一项服务、了解服务管家建设”为具体动作开展柜面值班体验活动。

  上午9时,分公司总经理叶波在南京中心支公司体验门店以分公司体验服务官的身份接待客户,了解和使用线上智能保全服务,体验灵犀机器人、官微等保单服务功能;向客户介绍太保服务内容,倾听客户对我司服务的意见;同时以客户身份购买保单,实际了解双录流程,在录单前与营销伙伴进行交流沟通,对于如实告知、免除责任等都进行了深入了解,仔细聆听了营销伙伴对于销售流程的建议。

  与此同时,全辖10家中支机构总经理在各中心支公司柜面分别以体验服务官的身份接待客户,体验服务项目,协助客户完成服务,倾听客户意见,了解服务管家值班情况等,以实际体验完成了服务官首次亮相。

  体验服务官团队由分公司、中支公司总经理组成,目的是建设“高管垂范、 管理者先行、全员投入”的服务文化,打造卓越的“太保服务”供给能力。体验服务官们在7.8保险公众日的集体亮相是服务官文化的起始,在后续的工作中必将带领分公司全体内外勤以客户体验最优为目标,做实基础服务,关注服务细节,落地服务举措,引领服务文化,用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