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江苏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办好为民实事 诠释品牌担当
2021/07/12 11:06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省银保监局、省保协和总公司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保险机构主体责任,树立“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公司形象,近期以来,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江苏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回报社会、服务百姓的实际行动诠释品牌价值与担当。

  悉心助老 送上温暖服务

  江苏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在营业场所及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台,摆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在显著位置张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海报。同时,聚焦老年客户,放置包括老花镜、医药箱、饮用水、消毒酒精、一次性口罩等适老用品以及爱心座椅、坡道等适老设施,为老年客群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此外,6月24日,盐城中心支公司和鹿鸣社区联合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并进行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从而提高老年朋友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进一步弘扬保险正能量。

  公益先行 彰显险企担当

  6月23日,中国太保产险南京分公司来到南京博润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南京龙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烈日下仍坚持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千份防暑降温日用品,用实际行动深化“太保服务”品牌影响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6月16日,在溧水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现场,南京分公司作为“南京市安全生产责任险共保体”成员单位之一,代表共保体充分展示了保险在科技赋能、智慧安全教育领域的相关成果,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在活动现场,太保产险携手合作伙伴推出了“智慧安全教育”VR体验产品、“安全隐患排查”等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让安全生产教育更加生动可感。

  服务“三农” 托起致富梦想

  近日,中国太保产险盐城射阳中心公司农险部在开展水稻承保验标的同时,走进乡村、深入田间地头,积极落实省财政厅、人行南京分行关于“三农”服务的政策举措及相关宣传工作。通过一系列工作的有效开展,既用政策性保险保住农民的“钱袋子”,又立足主业切实践行保险社会责任,得到农户的高度赞扬。

  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将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全心全意、脚踏实地的行动,诠释“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服务理念,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保险正能量,不断彰显服务百姓、关爱老龄、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感。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