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与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2 11:01  

  7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下称工行“江苏分行”)与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遵循“友好协商、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基本原则,共同推进地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和数字金融的建设及可持续协调发展。工行江苏分行副行长姜乔和中心主任赵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表示,将围绕政务服务场景、政务开放体系建设、数字金融服务创新、政务数据联合应用、人才培养等领域持续开展建设性合作探索。加快构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政务场景建设;依托人工智能、5G通讯、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以应用为导向,共同推进地区政务数据、金融数据融合共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根据江苏省“十四五”规划和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文件,明确提出加快建设数字江苏,发展数字经济,优化布局数字社会,着力建设数字政府的目标。在这一背景下,工行江苏分行和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将借助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统筹做好政务服务建设、数据开放融合的课题,提升公共资源对经济和社会的价值,合力推动江苏省政务信息化发展,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