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守初心 公益与爱同行
2021/07/09 11:54  

  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连续四届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一直关注企业长期发展目标,为建设和谐社会而承担使命,在社会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实效的公益活动,受到各界广泛肯定。

  “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于2014年发起,其理念与华泰保险一贯关注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初衷十分契合。从加盟到主办,华泰保险将“小小铅笔”公益活动一直延续至今。

  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参加“小小铅笔”公益活动,2015年至2019年,连续举办5届“小小铅笔”爱心公益绘画大赛江苏区比赛,邀请国家高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旨在为拥有绘画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一个竞技交流的美术领域平台。比赛以“我的国,我的家”等为主题,让孩子们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可爱的家乡,表达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加油喝彩。

  与此同时,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坚持多年举办“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行——江苏站捐赠活动,邀请知名嘉宾人士走进徐州市邳州新河镇希望小学、宿迁市泗洪曹庙乡朱家岗小学,以“彩笔的故事”为主题发表公益演讲,由嘉宾人士进行现场签名赠书,并进行电脑、空调、铅笔等各类物资爱心捐赠,把来自社会的关爱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使他们不放弃对自身价值的肯定和对理想的追求,充分体现了公司倡导的“爱心,从点滴做起”这一为社会做实事的公益精神。

  坚守初心,公益与爱同行。2017年,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要求,主动发挥金融助力扶贫及富民功能,支持地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公司发动内外勤员工向南京大学捐资人民币10万元,设立“2017华泰人寿保险助学金”,资助奖励2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回馈社会,积极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未来,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还将进一步弘扬“华泰大爱”“保险大爱”,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发挥保险业在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改善民生保障等方面的作用。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