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相伴,暖心同行 |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第26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21/07/08 12:26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有温度的平安”,7月8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第26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活动,并重磅发布“老客户服务权益升级”、“健康管理服务”、“少儿系列活动”三大客服节主线活动。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鹏、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世球等出席活动。

  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中国平安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客户服务月,并于2000年延展为客户服务节,历经25载相伴。

  霍世球表示,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正式启动“第26届客户服务节”,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同时郑重地向社会公众承诺,平安要将保险保障社会的初心放在首位,践行关爱、守护客户的信念与决心,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张鹏表示,各会员单位要贯彻党和国家的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科技创新等国计民生重要领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发挥科技对保险的重要驱动作用,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安相伴,暖心同行

  平安人寿第二十六届客户服务节闪亮登场

  发布会上,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庄年其发表《有温度的保险,更贴心的服务》主题演讲,介绍第26届客服节将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健康医疗生态圈,围绕客户的保险核心需求及健康生活保障,以“平安相伴 暖心同行”为主题,通过“老客户服务权益升级”、“健康管理服务”、“少儿系列活动”三大主线活动展开。

  老客臻享·贴心服务 十二项权益升级实现全面暖心守护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国民健康保障意识越来越强。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融合服务内容进行产品设计,推出涵盖私家医生、私人教练、门诊预约及陪诊、术后护理、重疾专案管理等12项核心亮点服务的“平安臻享RUN”,在保单缴费期内给予客户全面暖心守护,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体验。

  为匹配不同客群,“平安臻享RUN”包含乐享RUN、尊享RUN和尊享RUN Plus三个版本,分别构建了不同层级的服务体系,以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其中,乐享RUN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家庭医生,提供日常健康服务、小病专业诊疗、慢病预防管理、大病专案管理的体系化健康增值服务;尊享RUN在此基础上,增加音视频问诊服务和运动涨保障权益;尊享RUN Plus则提供全面的品质健康增值服务,打造健康服务中的“爱马仕”。 目前,仅线上问诊服务,使用的江苏客户已达每年55万人次。

  悦健康·越平安 五大类场景丰富健康管理服务体验

  为更好地回馈客户,平安人寿重磅推出行业首个健康节。本次“平安健康节”创新线上线下玩法,客户在线上主会场和线下活动中都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平安金管家主会场,“平安健康节”围绕健康、亚健康、慢病、医疗、重疾五大场景打造运动、美颜、母婴、营养、养生、慢病、医疗、重疾八大主题体验馆,让客户能够在线上身临其境体验各类暖心服务。以母婴馆为例,用户可以免费体验国内顶尖儿科医生崔玉涛的“科学育儿服务包”,涵盖科学喂养方法、系统化育儿知识、在线咨询和名医二诊权益,帮助新手爸妈解决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教育抚养、疾病防治等难题。线下举办臻享体验会、健康教育讲堂及各种健康体验活动,客户可以现场免费体验鹰瞳检测、音视频问诊等服务。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让客户在享受丰富健康服务的同时,掌握多样健康知识,助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平安健康节”设置多重福利,客户可通过做游戏、逛场馆、每日签到的方式瓜分健康金,兑换红包和健康服务权益。五大场景、八大主题体验馆,精准覆盖不同健康阶段客户的各类需求,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创新活动及多重福利回馈用户,传递有温度的服务。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客服节少儿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平安人寿客服节以孩子、父母和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持续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积极建设亲子陪伴、和谐快乐的家庭氛围。为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亮丽风采,今年客服节推出“童心向党 追梦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唱响红歌·颂党恩》、《童心向党·亲子绘画》等内容,采取红歌演唱、红色故事讲述、诗歌朗诵、书法绘画展示等多种比赛形式,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让孩子们在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体验中深化爱党教育,从小培养坚定的爱国爱党情怀。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十城联动”近万人参与开幕式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以南京为主会场,联合常州、镇江、泰州、扬州、盐城、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十城联动,同步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活动。

  在常州,客服节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人们排起了长队领取免费赠送的疫苗险;在盐城,“平安守护者”队伍深入学校和社区居民中,普及专业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在泰州,100位客户代表及家人受邀参加开幕式活动,沉浸式体验了“可听、可读、可看、可带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镇江,平安员工深入社区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并组织开展缤纷多彩的少儿才艺表演...各地火热的线下活动,将客服节开幕式推向高潮。

  “保险不是一张冷冰冰的合同,我参加过很多次平安客服节活动,平安的服务很用心...”,“少儿才艺活动既能让孩子享受参与活动的欢乐,又寓教于乐,今年一定要报名参加。”开幕式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与,并收获了满满的点赞与好评。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平安人寿第26届客服节线上活动也已登陆平安金管家APP,客户通过参与活动,还可获得丰富的服务权益与客服节专属好礼。

  有温度的保险 有温度的平安

  打造“永不落幕”的平安客服节

  5月25日,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在《人民日报》刊发了署名文章《风华正茂 奋进新征程》。马明哲指出,平安的温度,是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科技让城市更美好;平安的温度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适老社会的担当;平安的温度,是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情怀。中国平安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金融。

  平安人寿表示,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是平安的天职。平安人寿将立足于客户需求,持续丰富服务体系,运用科技赋能服务全流程,通过理赔创新、智慧客服、权益升级等举措,构建丰富的服务生态,以“五心”的服务精神,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打造“永不落幕”的平安客服节。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