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江苏全省农商行实现与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系统直连
2021/07/08 12:20  

  8日,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悉,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暨52家农商行已于日前与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系统直连。

  目前全省60家农商银行已经全部入驻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简称“省金服平台”),在平台上已经为中小微企业授信37648笔、金额超过1342亿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系统直连后,中小微企业在省金服平台上可以向某农商银行定向发布融资需求,银行能够自动接单和自动反馈办理结果,业务效率和业务质量提高,融资效率和客户体验更好。平台优势得到将进一步发挥,不仅可以通过平台高效推进普惠金融业务,为农商银行提供特色化定制化的征信服务打下良好基础,还可以获取更多市场空间以及大幅度减少银行录入信息工作量。

  据了解,目前,省金服平台注册企业超过75万户,入驻金融机构347家,发布金融服务产品2300多个,累计解决融资需求超过1.5万亿元,支持企业超过14万户。省金服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研发建设,有效整合政府扶持政策、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企业信用信息、企业征信服务等资源,通过PC端和移动端(江苏金服APP)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省金服平台将继续推进与各类金融机构系统直连,从“打造定制化特色服务”“升级精准化推送服务”“增加便捷化移动服务”“对接多元化征信服务”等维度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此外,还将在征信服务、帮助获客、风险监测、企业图谱等方面持续创新,不断挖掘中小微企业信用价值,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更好发挥普惠金融重要阵地作用。

  (吕尚泽)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