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7/05 09:50  

  为坚决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进一步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6月,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教育宣传活动,江苏省分行成立了以内控合规处为牵头部门的活动小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为活动口号,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向老年父母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 珍视个人信用”、“践行断卡行动 合法使用账户”等主题宣传活动。

  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江苏省分行积极探索宣教新渠道、新模式,多措并举延伸宣教触角和宣传实效,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效果。一是做好厅堂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在一楼门厅和营业大厅的显著位置放置金融宣传海报,在客户休息区摆放自制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供客户在办理业务期间翻阅学习。二是深化营销宣传,传递金融知识。公司信贷人员出差时携带宣传资料,营销时面对面向客户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并请客户进行转发,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的覆盖面。三是加强户外宣传,提高防范意识。进出口银行的干部员工走进市区、走进商圈、走进社区,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地铁口、居民生活区设立宣传点位,分发宣传材料,开展户外宣传,呼吁青年朋友理性消费,将理性投资、理性生活的理念带到居民身边。同时,向社区老年人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帮助他们提高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加强自我保护,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和资产受到损害。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受众面,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让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惠大众、入人心,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地方金融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