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立足本源 贴心服务 做懂你的金融管家
2021/07/02 11:35  

  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新城市广场综合体周边,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首批设立的零售专业支行。支行下辖4家社区支行,自成立以来,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本源,贴心服务,不断丰富业务种类,提升服务品质,做懂你的金融管家。

  提升服务,搭建客户交流平台

  河西支行在服务客户、坚守零售本源的基础上,积极转型,努力为客户提供多方位服务。利用社区支行的人员优势与资源优势,携手地产公司搭建平台,解决客户置业难题;通过开展特色系列活动加强与周边客户联络,中秋节为到店客户发放月饼,端午节走进社区和周边客户一起包粽子,增添节日氛围,儿童节邀请客户及家人开展户外活动,加强亲子互动......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用心、特色的非金融服务为支行树立了良好口碑,带来了大批忠实客户,金融资产规模也节节攀升。

  立足本源,打造财富管理标杆

  多年来,支行一直以客户为中心,用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支行厅堂及社区同事融入街道、商铺、社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厅堂运营人员主动走进社区,为居民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讲座;理财经理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讲解产品;社区经理依靠专业帮助客户识别风险、堵截电信诈骗,避免客户遭受经济损失。想客户之所想,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

  从厅堂至社区,同事们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纷纷加入到交叉持证学习的队伍中。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并通过提供现金、信用、保险、理财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管理目标。

  潜心专注,成就专业金融管家

  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始终坚持专业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潜心专业、专注服务,持续提高团队每位成员的业务水准和综合服务能力。支行不仅定期组织内部产品培训会、复盘会,让厅堂、社区人员共同学习提升,还在内部开展优秀产品经理与业务能手选拔,鼓励员工一专多能。无论是个人需求还是家庭需求,无论是金融理财还是资产传承,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都能满足。

  支行客户王阿姨,多年来一直在该行进行财富管理,理财团队的专业、贴心让王阿姨对民生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目前,支行还负责了王阿姨的家庭理财、子女教育、保险及财富传承等业务,真正成为客户的专业金融管家。

  民生银行南京河西支行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自身定位与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为周边百姓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做最懂你的金融管家。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