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紫东促发展 责任金融暖人心 ——南京银行南京紫东支行开展系列走访慰问行动
2021/06/29 15:52  

  近日,南京银行南京紫东支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辖内支行开展系列走访慰问行动。

  助学助残在行动。自2020年10月,与八卦洲街道中桥村建立帮扶关系后,南京紫东支行定期组织辖内支行深入帮扶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6月8日,新港支行在八卦洲街道书记的陪同下,又一次为困难学子和残疾居民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生活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困难家庭我帮扶。6月8日,栖霞支行走进尧化街道,走访慰问了社区生活困难家庭。通过面对面交谈的方式,细致了解生活困难居民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坚定积极生活的信念。炎炎夏日送清凉。6月10日,南京紫东支行联合栖霞高新区管委会来到高新区环卫所,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150箱饮用水及20份夏日防暑药箱,表达对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的由衷敬意和诚挚问候。

  南京银行南京紫东支行成立近一年,主动融入紫东新发展格局,将党建工作与责任金融相融合,积极与栖霞区内政府平台、大型实体企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实地对接服务的街道社区党支部,定期开展助困助学助残等送温暖活动,持续开展助农代销、推荐就业等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用关怀筑造南京银行与社会公众间的爱心桥梁。

  (南轩)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