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1/06/25 16:59  

  为积极响应2021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围绕活动主题“百年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使公众全面了解金融科技发展给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性。同时 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我行网络安全形象。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期间,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金融科技部牵头成立了“科技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副行长为组长,支行行长和部门经理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科技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利用网点晨会组织网点员工学习2021年全国科技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及开展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现场培训,对科技专管员及相关宣传员工进行宣传讲解,以进一步提高其对全国科技活动周的认识。“科技宣传周”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还明确了宣传分工、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保证活动效果扎实、有效。

  该行围绕“百年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活动主题,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活动。一是在营业网点显目位置悬挂“百年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宣传条幅;二是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等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三是全辖网点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公众号等平台向客户发送活动周相关内容;四是通过网点微沙龙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提高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五是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轮播科技宣传活动内容;六是现场组织宣传小分队围绕科技宣传主题及社会热点,积极宣传我行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新技术等金融知识。

  本次科技宣传围绕活动主题“百年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使公众全面了解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利用咨询台、柜台、走出去等形式,进行多维度的宣传。公众对智能网点、移动支付、物联网、融e借等新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认识大幅提高;对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认识,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有了较大提高,树立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周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宣传我行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建立健全金融科技宣传长效机制。随着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智能设备的投入,泰兴工行将践行金融科技宣传的社会责任,继续长期坚持宣传辅导,不断全面提升全民金融科技意识,让人民在日常生活中,真切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金融科技发展为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性、安全性、高效性。

  (作者:程军)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