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上线老年关爱版手机银行
2021/06/11 19:46  

  “购买理财”、“向某人转账”、“购买储蓄产品”……老年客户登录江阴银行老年关爱版手机银行后只需“开口说”,即可语音直达详情页面进行操作。近日,江阴银行老年关爱版手机银行正式上线,从关爱老年用户出发,对手机银行金融服务功能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受到老年金融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江阴银行老年关爱版手机银行最显著的特点是对页面菜单的“适老”化改造。该版本启用精简页面、放大字体图标,并加入语音银行服务,常用功能可实现一键语音直达菜单,减少频繁点击操作页面,解决老年客户操作不便。此外,该版本支持在线开立定期存单、购买理财、预约小额硬币等日常金融业务,减少老人外出频率,方便实用。

  为了让老年客户更好地使用“关爱版”手机银行,江阴银行积极开展“我爱江阴”市民卡普惠金融巡讲活动、老年大学“手机与生活”主题宣传活动,银行业务骨干从细节入手,整理了一份“手机银行一纸通”,手把手教学,让操作变得简单便捷,得到老年客户纷纷点赞。

  下一步,江阴银行将进一步把金融业务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持续围绕老年人出行、就医、消费、文娱等高频需求和服务场景,提高老年人金融服务的便捷性,缩小老年人“数字鸿沟”。

  (作者:杨婧 宋凯)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