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农商行:践行普惠金融 继续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排头兵
2021/06/10 20:30  

  “沛县农商银行获评为2020年度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一等奖,成绩来之不易!希望银行领导班子和全行职工戒骄戒躁,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为民办实事,努力当好沛县金融系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中共沛县县委书记吴昊在6月1日调研考察沛县农商行时强调。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斐和党委副书记、行长许民陪同调研。

  6月1日这天,艳阳高照。吴昊书记匆匆来到银行后,首先详细查看了银行营业部整体环境、智慧银行设备运行等情况。调研过程中,该行董事长颜斐向吴昊书记汇报了沛县农商银行业务经营、厅堂服务等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营业部综合服务功能:能够为沛县居民提供社保卡挂失激活、水电气缴费、契税缴纳、不动产登记、征信查询等7项便民服务,生动践行了“为民办实事”一站式服务理念。

  “沛县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百业的意识和能力。” 吴昊书记表示 ,要充分肯定沛县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自觉认清新时代新发展和新要求,努力践行普惠金融,赋能乡村振兴。还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全方位、多层次拓展惠民金融服务,在服务好本土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为沛县籍在外创业、就业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为促进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沛县农商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吴昊这次调研要求,在沛县县委和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振全行士气,奋力践行普惠金融,持续服务“三农”,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不断加大支农支小信贷投放力度,为全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采写:吴冰 王作金)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