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医疗保障 惠民价低便捷“江苏惠e保”落地受市场高度认可
2021/06/02 17:34  

  进一步提高全省群众的医疗保障,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内容。5月31日,“江苏惠e保”正式上线,这一专属江苏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正式接受投保。截至2019年,我国全口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13.5亿人,参保覆盖率继续稳定在95%以上,基本实现人员全覆盖,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但重特大疾病保障、创新诊疗技术、创新药物等保障方面仍存在缺口。以惠民医疗保险为代表的商业补充型医疗保险,较好地填补了我省在基本医疗保险与商业健康险的过渡地带的空缺,取得良好效果。据了解,“江苏惠e保”覆盖江苏省基本医保参保人群,具有涵盖特药、带病可投、价格亲民、全面保障4个特性,一年98元起,最高保障310万。

  “江苏惠e保”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江苏市民的高度关注,“你买江苏惠e保了吗?带病都可投!”“还没买?赶快微信搜索江苏惠e保啊!”自5月31日以来,越来越多的江苏人在询问关于”江苏惠e保“的消息,那“江苏惠e保”到底是啥?

  “江苏惠e保”是阳光保险经纪联合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结合江苏省实际情况定制而成。

  不限职业、年龄、健康状态,只要具有江苏省基本医保即可参保,也就是说不论什么职业,多大年纪,有没有患病,只要有江苏省基本医保,都可参保,并且可以获得正常理赔,极其适合全家一起参。

  小标题:每天最低不到2毛7,最高保障310万

  参保“江苏惠e保”,每年仅需98/158元一人,相当于每天2毛7起,就可获得最高310万元的保障,让江苏人能真正花小钱办大事,投入小成本收获高保障!

  举个例子

  一张保单,四重保障

  1、保障在医保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最高可获赔100万。

  2、保障住院自费药品费用,最高可获赔100万元。

  3、保障20种医院外购高额自费特殊药品,最高可获赔100万元。

  4、保障新冠身故及新冠疫苗接种异常费用,最高可获赔20万元。

  投保简单,方便快捷

  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苏惠e保】公众号或者微信搜索【江苏惠e保】公众号即可参保。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