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太保成立三十周年 ——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邀请客户温暖回家
2021/05/11 10:00  

  三十而立,起锚长航。2021年中国太保迎来了三十岁的高光时刻,回望发展历程,这是中国太保展现责任担当,服务社会民生,与客户携手传递大爱的共同成长故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9日至10日,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分公司”)开展“三十年 温暖同行”系列司庆感恩回馈活动,在迈入而立之年的里程碑时点和中国太保寿险“长航行动”的起航元年,江苏分公司携手客户、员工,回到太保梦最开始的地方,去采撷时光中耀眼的明珠,更是去获取熔岩一般运行奔腾的地火。

  “中国太平洋保险”号游轮

  初夏上海的夜晚梦幻迷人,黄浦江畔霓虹闪烁。5月9日晚上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号邮轮上,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拟任总经理叶波欢迎各位回家,并现场承诺:“作为保险业的长跑者,我们将锚定长期主义的基本信念,长期坚持对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规律的尊重,长期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长期坚持以转型变革为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的路径。”

  三十岁的中国太保,正当韶华之年,有着穿越周期的沉淀和历练,也有着很多感人至深的璀璨篇章。

  邮轮活动上,客户成为分享公司发展成果的主角。1992年购买江苏分公司第一份个险保单已经领了5年太保养老祝寿金的时先生;参与2008年汶川地震后的江苏太保爱心接力活动,并作为客户代表出席了与德阳东汽小学共建少年军校仪式的陈先生;通过“太惠赔”报案后13分钟理赔款即入账,创下江苏太保最快理赔记录的李女士,以及2019年江苏太保首批拥有“太保家园”入住资格函的李先生,四个不同客户的故事分别代表了四个不同的纬度,从“初心不改” “责任担当” “创新驱动” “追求卓越”串连起了江苏分公司过往发展历程,生动诠释了“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的品牌内涵。

  “20年前我就是太保的客户了,我一直认为买保险就是买安心,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中国太保坚定地站在我的身后,陪伴我、支持我。”南通薛女士是江苏分公司的老客户,2019年其家人被查处患有疾病,全家濒临绝望的时刻,薛女士的代理人建议运用太保客户 “专家预约”和“多学科会诊“权益”,次日就在上海名医院见到了相关专家,“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中国太保不仅全程参与,还对医疗费进行理赔。”两年过去了,其家人早就超过了6个月的生命期“宣判”。中国太保寿险一直积极拓展健康养老生态,打造“产品+”服务体系。“太保蓝本”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和高端医疗服务;“生命银行”免疫细胞冻存服务为未来精准抗衰、肿瘤防治等备份生命资源;“太保家园”打造了颐养、乐养以及康养三种不同社区模式助力优享养老时光,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是中国太保“长航行动”的使命愿景。

  岁月不居,初心不改。三十年改变的是岁月和容颜,三十年不变的是对客户的承诺和责任。未来还在继续,服务还在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滴水,汇在一起便成就了太平洋。”叶波说道。

  5月10日上午,江苏分公司带领“家人们”来到船舶馆,通过好奇博物馆、太保家园VR展厅、不打烊诊所、太保家园小剧场、公益锦鲤社等,让客户和员工进一步沉浸式体验了中国太保的贴心服务和陪伴式关怀。

  船舶馆体验

  两天的感恩回馈活动结束了,但是江苏分公司依然风雨无阻向前行进。江苏经济总量去年已经超十万亿规模,又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省份,保险业在江苏大有可为。未来三年,分公司将有序推进“长航行动”,从而实践深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拥抱东部重要金融中心建设的大潮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5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太保寿险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上,著名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先生与中国太保寿险旗下的养老投资公司达成深度合作,马未都正式成为中国太保高品质养老社区“太保家园”的品牌代言人。

  中国太保寿险拟任董事长潘艳红向马未都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上,《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太保首次向客户发布服务蓝皮书,为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也是中国太保寿险落实“长航行动”,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的一项重要举措。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