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圆满完成IT蓝图系统配套制度培训工作
2021/04/30 15:59  

  近日,为打赢IT蓝图系统投产上线工作,确保新系统上线后全行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口行”)紧密结合总行工作要求,认真计划部署,组织开展了新系统配套制度培训和考核相关工作。

  根据总行部署,分行第一时间制定培训与考试方案,将全部113个制度整合为信贷、贸金、客服、评审、风险、内控、运营、信科八个模块,根据工作实际,划定各条线应掌握制度清单,通过总行e学院在线听课、牵头部门现场讲解、部门研讨等多种方式掀起全员学习的热潮。4月29日,按照不同专业,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确保应考尽考,实现员工制度培训全覆盖。经过充分的培训与自主学习,分行员工考试成绩优秀,达到了预期目标。

  IT蓝图系统的上线,意味着我行金融业务工作更进一步的优化升级。考试只是检验学习效果的形式,分行要求全体员工不断加强学习质效,为系统上线后的合规操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