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住建厅 签订老旧小区改造合作协议 助力江苏城市面貌更新
2021/04/20 17:40  

  4月19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住建厅在宁举行江苏省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围绕城市更新改造、新型城镇化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副行长邱振宇出席签约仪式。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2018年以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积极支持省政府提出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持续加强政策性金融服务,在棚户区改造、苏北农房改善、特色田园乡村、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投放贷款超1000亿元,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多次肯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发行与省住建厅的合作又掀开了新的一页,农发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在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独特优势,聚焦乡村、城镇建设,提供期限长、额度大、利率优惠的政策性金融资金,全力助推全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协调融合发展。

  (江苏省分行 邵德东 陈龙)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