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实现辖内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零”突破
2021/03/24 16:11  

  人民币利率互换,是指客户与我行约定在未来的一定期限内,根据约定的人民币本金和利率计算利息并进行利息交换的金融合约。

  自LPR改革以来,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成为各家银行提升金融服务影响力的一大重要抓手。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紧扣市场导向,本着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精细化管理人民币利率风险的初心,近期成功为客户办理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实现辖内该笔业务“零”突破。

  泰州泰兴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加强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的营销思路,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业务相关概念和操作流程,同时,考取金融衍生品营销资质,为业务办理夯实牢固的理论基础。

  本次泰兴支行能够实现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的“零”突破,离不开兄弟行的宝贵经验和分行领导的关心,特别是分行国际业务部门对该笔业务的支持,我行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业务落地。

  (程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