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践行消保承诺 保障彰显社会责任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开展2021年315消保宣传周活动
2021/03/19 09:40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淮安市洪泽区,朱坝养老院里,一场主题为“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讲座正有声有色地开展着;如皋市“爱心邮路”上黄奶奶的家中迎来了上门宣教的志愿者,黄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我年龄大了,对新鲜事物接触得少,你们教给我防诈骗知识,帮我保护辛苦钱,太感谢你们了。”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作为邮政自办保险公司,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三农”责任定位,忠实履行金融保险服务国家队的使命,带着金融知识和保险服务走基层、进社区、送上门。十年来,像这样的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已经在全省开展了上百场,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以守正创新彰显担当。

  倾情服务客户,打造“诚信+爱心”品牌形象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邮政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络,与社区居委会及农村村委会加强合作,常态化开展保险金融知识普及。完善客户服务长效机制,构建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服务体系,推出线上视频诊疗、线下健康体检的“健康+”系列服务,坚持开展少儿邮票设计大赛等特色客服活动,吸引超百万人次参与。打造“有温度的优+理赔”项目,共计为4.05万人次提供理赔服务,累计赔付总额达4.04亿元。塑造“诚信+爱心”保险服务品牌,“关爱留守儿童 共筑爱心彩虹”幸福直通车项目累计惠及全省留守儿童近6万人次,并为2500名留守儿童提供了保额高达1.25亿元的重疾类保险保障。该项目获评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以及江苏保险行业创新服务项目。

  倾力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以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己任,探索“三农”及普惠保险新发展模式,聚焦普惠简易保险推广和保险精准扶贫两大关键任务,着力提升“三农”和普惠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切实维护好农村用户合法权益。探索“村镇级普惠扶贫保险”项目,为海门市常乐镇培才村4000余名村民定制了包含意外伤害、意外医疗、重大疾病等保障责任在内的保险计划组合。为泗洪县全县水产养殖合作社建档立卡(含脱贫不脱策)人员1642人赠送保险;为全省9763名夏粮户赠送超过8亿元风险保额的保险保障。2018-2020年,为全省12个贫困帮扶县提供了36.38亿元的保险保障。由点及面、织网成金,为“三农”提供“定向、精准、特惠、创新”的专属保险保障方案和多层次的普惠保险服务,满足基层百姓保险保障需求。

  秉持百年邮政初心,乘风破浪十年芳华,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和企业社会责任。站在新的起点上,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将拾级而上、再踏征程,为城乡保险均衡发展、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