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智慧、温度,中国太保一直在您身边
2021/03/17 11:54  

  一份保单从来不仅仅是单纯的保障,它更是一种爱的方式和责任的体现。中国太保一直以“一切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宗旨,分担风雨,为消费者们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高效服务。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都是一个个中国太保服务的故事........

  践行履约 责任担当

  “太快了,太快了,244587.64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泰州X女士当看到二十多万的理赔款到帐时,那一刻,除了惊讶、惊喜,还有对中国太保深深的感恩。

  “2020年10月我在家中感到不适,随即送到当地医院就诊,报告出来晴天霹雳——确诊为膀胱恶性肿瘤,一向很骄傲的我忽然寝食难安、心灰意冷,除了面对身体上的病痛、精神的折磨,还有昂贵的治疗康复费用,感觉天都要塌了。2021年1月突然我就想起了在中国太保寿险曾购买的金佑人生产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95500报案。中国太保寿险泰州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报案的第二天就到医院来慰问我,她们非常贴心询问病情,如同家人一般宽慰我;她们还帮助我家属收集整理理赔资料,提示理赔过程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我能够更快、更便捷地办理理赔,2021年1月19日下午中国太保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我的家属通过太e赔服务操作理赔申请。没想到 2021年1月20日就收到理赔款244587.64元!这犹如在茫茫黑夜中窥见一缕金色的曙光,我眼眶中盈动着热泪,真的挺感动的,太方便!太快速!太贴心!通过这次生病,让我感悟到我们不能预见未来,但一定要对未来有预见和准备,拿到这笔理赔款后,我对战胜病魔有了更大的信心。”

  X女士已及时完成了手术,恢复状况良好,目前正在休养中。

  指尖服务 温暖有爱

  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缩短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距离,也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单快捷的保险服务。家住淮安淮阴区的W女士对此身有体会,其70多岁的母亲S女士的一份中国太保寿险的产品需要办理满期给付任务,因腿脚不方便,且自己不在身边,无法到公司柜面办理,W女士拨打了95500请求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服务。

  “很快,中国太保寿险淮安中心支公司的柜面服务人员陈敏就跟我取得了联系。当时天气寒冷,柜员陈敏第一时间来到我母亲家,帮助我母亲办理了满期给付业务。陈敏非常耐心,指导我母亲先关注太平洋寿险官微,绑定身份并进行身份认证,随即再指导我母亲通过官微进行操作;在陈敏的帮助下,不到5分钟,我母亲完成了满期金的领取,并在半小时后收到银行卡到帐的短信提示。这笔业务让我和母亲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太保寿险的智慧服务,本以为需要再去一趟柜面办理业务,没想到公司专业先进的科技服务解决了我们消费者的困难。真是太牛了!”

  以上的故事天天都在发生着,真正好的服务必会被消费者口口相传。据了解,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全年理赔服务人次8.88万,理赔保险金给付金额5.95亿(“太慧赔”服务占比76.4%),理赔申请到支付时长1.16天;全年给付服务客户数87万人,给付金额27.49亿元......中国太保将一直以“一切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宗旨,用“责任、智慧、温度”的高效服务陪伴在消费者身边。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