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开展“工行学雷锋,抗疫助发展”活动
2021/03/12 08:53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商银行兴化支行开展“工行学雷锋,抗疫助发展”活动,为抗战在“疫”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温暖。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大家体验插花,现场给大家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上门办理业务、协助指导产品使用等,真正做到服务“疫”线,助力发展。

  2021年3月6日,兴化支行青年员工至兴化市人民医院开展此次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青年员工们提前入场,调试设备、摆放花束,争取让白衣天使们有一次非常深刻的服务体验。

  活动开始前,青年员工们在会场门口摆放宣传折页,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宣传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人民币防伪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基本特征及兑换要求、拒收人民币是违法行为等,提高大家对人民币的认知度,合理、合规的使用人民币。

  活动过程中,现场请了花艺老师教学插花、金融产品的知识普及宣讲、一对一介绍我行产品、设立上门服务便捷办卡点等,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学到金融知识、了解我行产品,更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到我行便捷式的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慰问“疫”线员工,给大家带去很好的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工商银行兴化支行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续写新时代雷锋篇章。

  (作者:赵加斌)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